pickabowl7.jpg

Pickabowl - 專為亞洲而設的夏威夷魚生便當

pickabowl11.jpg

近年人們對健康的追求越來越熱切,不少主打健康的餐廳隨即應運而生,當中夏威夷魚生飯「Poke Bowl」就成為大熱之一。

pickabowl12.jpg

Pickabowl在香港共有三間分店,分別位於荃灣、荔枝角和火炭,主打夏威夷魚生蓋飯Poke Bowl,客人可從開放式廚房看到所有配料,亦可同時監察廚房的衛生情況。

pickabowl3.jpg

Poke Bowl和一般魚生飯的分別,是Poke Bowl除切塊的魚生外,還有多款配料、飯或沙律菜及醬汁選擇,可以任意配搭喜歡的組合,像「車仔飯」一樣,自由度極高。

pickabowl15.jpg

而Pickabowl的「D.I.Y.自選」,就可讓客人自由選擇以下配料,包括兩款魚生/熟肉、一款配菜組合及一款底層,另可加錢追加其他配料。

pickabowl13.jpg

怕太多選擇心大心細?你亦可直接點預設好的組合,只需選擇底層即可。底層共有六款選擇,想飽足點可選飯底或烏冬底,想輕盈點可選沙律或半椰菜花底。

pickabowl8.jpg

pickabowl16.jpg

另亦有冷壓果汁提供,人氣之選紅菜頭卡路里低而且含有大量維他命A及C,營養豐富,其功效為消脂減重,美白嫩膚,提升能量。火龍果有效抗氧化、降血糖、排毒等等。健康不二之選,為注重健康的你每天提升能量。

pickabowl2.jpg

pickabowl6.jpg

Pickabowl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

【ulifestyle 】食在荃灣 | Pickabowl | 一試愛上健康美味的poke bowl
【poliluvtravel】 Pickabowl|減脂也能吃得好,消暑有營夏威夷魚生蓋飯
【大紀元】【食遍全港】荃新天地外賣食店 創新黑松露主題美食

加盟「Pickabowl」的優勢

1. 產品結合健康,美味及性價比高元素,新鮮健康食品於市場上有穩定需求
2. 設有外賣食店加盟形式,具備完善運作流程,沒有飲食經驗加盟者亦可輕易上手
3. 設有8000呎工場,食品由工場統一進貨,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,店鋪無需招聘廚師
4. 產品受市場歡迎認可,生意額長遠穩定
5. 款式多樣化,多元化產品有助提高銷售額

加盟「Pickabowl」條款

加盟費: $230,000 (加盟年期: 3年)
聯絡Fnb Startup香港頂讓特許加盟顧問
電郵: [email protected]
查詢電話: 3709 8890